TOP 

 

Melody in Wonderland已經幾乎是常態性的合作了,

有發摟其他部落客的朋友對這家應該也不陌生。

每次除了期待老闆(大家叫她"娘娘"XD)所帶的新貨以外,

我個人也很關注其他部落客的穿搭文章。

大家身材不同,風格各異,(我無疑是最胖的那一個XDDDD)

但都能在Melody in Wonderland找到自己喜愛的衣服。

可見得娘娘帶貨範圍非常廣泛啊!

 

這邊再次說明一下Melody in Wonderland的購買方式:

想要第一手Follow連線款,喜歡看看大家怎麼穿搭,喜歡與網友互動>加社團

同時也要加入官網以便購物結帳喔。

(購買方式:加入社團及官網>連線商品底下喊聲+1>收到結單簡訊後到官網結單)

大家可以先從加入社團開始熟悉一下,看看連線款及社團網友穿搭也是蠻不錯的。

本次的社團追加行程表如下

 12373444_1243845915630994_9116281206634743480_n  

 

 

喜歡默默血拼不為人知&習慣購物車系統的朋友>官網

目前韓國第一手連線還是只有在社團舉辦,

但官網也可以追到連線的二次重刊喔!

對於沒有臉書的朋友們,方便許多!

點進去看不到商品資訊的朋友先不要緊張。

只要進入官網"商品展示"在右邊商品搜尋欄中

輸入商品編號(譬如:1511-115)就可以找到商品了。

 

官網追加行程表如下

12390947_1243845998964319_5484124740136179880_n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喔~

 官網說明:點此點此  

 社團加入方法:點此點此

 社團(需加入才看的到內容喔)點此點此

 

本次合作三套衣服,介紹如下。

-----------------------------------------------------------

目前身材資訊:

身高163CM,體重約58-59KG。

肩寬38CM,胸寬90CM,高腰76-77CM,低腰82-83CM,臀圍約96-97CM

大腿圍56CM,小腿圍37CM。

腳約23.5CM (高跟習慣拿大半號)。

------------------------------------------------------------

 

~LOOK 1~

P1360203 

 

1511-115 假兩件式針織連帽外套(灰色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520812230171&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090 簡約兔毛長板針織洋裝(灰色)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508618898057&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114 百搭假拉鍊內搭褲(白色m)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520808896838&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142 百搭麂皮質感環踝粗跟鞋(酒紅色,拿大半號2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409972241255&set=oa.886407621474132&type=3&theater

 1511-155 質感拉鍊造型包(駝色)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421355573450&set=oa.886407621474132&type=3&theater

 

 

P1360156 

P1360206

 

此套完全COPY韓國店員歐尼的穿搭XD

當時在FB發挑選文時呼聲最高就是這件針織外套。

12274543_1062419127155621_1511820150682900710_n  

 

這件假兩件外套是粗針織的材質,大概比較適合沒有寒流的時候單穿。

中南部冬天不太冷,穿不到大衣的朋友,這種反而實穿喔。

假兩件的設計多了點造型感,裡面搭件素色的衣物,配些簡單的飾品就OK!

長度蠻長的大概到我膝蓋,所以也有遮蓋修飾大腿的效果。

白色的部分後面是帽子,也添顯幾分可愛的氛圍。

P1360071 

P1360072 

 

裡面穿的灰色毛衣雖是寬版但墜垂度不錯,

個人覺得穿起來舒適之外,修飾度也很好。

搭個合身的褲子加高跟鞋,或是短褲加靴子都好看。

乍看是素色但其實中段有直橫的線條針織,不會單調喔!

P1360218 

P1360137 

 P1360090

 

此件毛衣相當暖,拍照當天氣溫約18度但單穿還會有點流汗的程度。

怕冷的朋友絕對可以考慮一下,裡面搭個發熱衣一定很燒~~~。

但因為有含毛的關係,皮膚敏感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微微刺,建議要內搭。

還有此件會輕微掉毛,搭深色衣物的話會有點沾毛的現象,愛注意~。

P1360128 

P1360224 

內刷毛白褲是冬天必備的款式,冬天衣服深色偏多,

白褲可以平衡一下深色的沉重感覺。

此件除了內刷毛很暖和外,它高腰超級高XD,

可以穿到大概胃那邊,完全遮住肚子不會著涼!

當時看到照片就很想選它穿穿看。

彈力也很大,不會勒肚子,聽說孕婦褲的設計就很類似這件?

(但是現在的我還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XDDDDD)

P1360222 

拉鍊是造型而已,不是真的口袋。

不過各位客官看看我肥美的大腿就知道現在的我還沒有瘦到可以讓這兩個拉鍊出來見人XD

非紙片人的朋友還是搭長版衣比較保險。

 

P1360091 

P1360034 

此雙尖頭高跟鞋,首先是看上它的顏色,入秋冬後選了好多酒紅單品(就是顯白啊!)

原本有點擔心尖頭部分擠腳,但這雙前面楦頭有比較寬,我穿OK!

剛好的高度(約7CM),粗跟以及繫帶固定都是好穿好走的要件,鞋底有軟墊也是加分點。

但此雙沒有防水台,前後落差比較高,

還是建議平時就有習慣穿跟鞋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P1360092 

以前完全是大包包派的我,近年來眼光開始落在小包包。

其實帶小包包也是一種能考驗智慧,將包包內容物去蕪存菁的作法。

P1360093 

我的長夾塞得下,但必須老實說長夾放進去也滿了一半了XD。

手機錢包鑰匙衛生紙加一個行動電源,差不多就滿了。

P1360096P1360095 

扣頭是磁扣,包包內有一個開放的夾層跟一個拉鍊內袋,後面也有一個磁扣的夾層。

可以將小物分類放入,方便收納。

顏色跟大小都很好搭配的一個包包,後面兩套也都是搭它。

簡單出門逛街時這個尺寸的包包應該是剛剛好啦。

P1360162 

P1360194

 

 

~ LOOK 2 ~

P1360279P1360230 

1511-128 假兩件式連帽暖呼呼外套(綠色款)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523668896552&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073 質感菱形蕾絲上衣(粉杏)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503095565276&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064 微破損牛仔短褲(L)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500935565492&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150 質感漆皮流蘇踝靴(黑色拿23.5號,尺寸正常)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409495574636&set=oa.886407621474132&type=3&theater

 

P1360243 

我的衣櫃中很少有這種休閒款的外套,因為平日要上班,

衣櫃都是長版西外或是淑女款的大衣比較多。

導致於比較輕鬆的場合就沒有外套穿XD。

所以這次就選擇了這件。

假兩件的設計看起來就多了點活潑的氣氛,兩層大大分開的帽子也很可愛。

淺絨灰X軍綠的配色帶出隨性感,我個人很喜歡。

可以調整衣服裡側的拉繩束腰,後側做出一點腰身,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寬鬆。

P1360440 

P1360441 

P1360433 

灰色那層是絨毛的材質,很舒服且保暖。

裡層灰色的拉鍊及外層軍綠的釦子都是可拉可扣的喔,怕冷就全上吧XDDD。

但是袖口沒有做收束這點稍微有點可惜呢....。

P1360442 

P1360463 

這件白色蕾絲上衣,雖然被隱藏角色嫌棄說我衣櫃裡面大概有100件,

但因為在挑選文時大家呼聲高,因此也挑選了這件。

一試穿之下發現!欸~有玄機!

胸~腰間的蕾絲增加了衣服的特色外,也打造下擺有點放射狀的效果。

遮小腹之外又將腰線偷偷調高,真是個心機鬼(?!)

P1360451

P1360465 

P1360467

 

牛仔短褲是我單純剛好欠一件就挑了XD。

這件褲管是小A字形,不算是很寬褲管的那種。

考慮到大腿肉,我選擇L號的,穿來剛好合身略鬆,褲管也還留有空間,不會太緊繃。

刷色很好看,長度也剛好不會過長,很實搭的一件牛仔短褲。

 

P1360335 

這雙漆皮流蘇靴在挑選文中的呼聲也很高,就選來試試看。

硬挺的版型,配上整體亮晶晶的漆皮,

整個就是新一代的開山怪那麼帥氣XD。

是低跟1~2CM的靴子,靴側一部分是做鬆緊帶,

必須老實說低跟當然沒高跟修飾度好,但穿起來舒適。

我都可以穿著踢球了您看看XDDDD

P1360507 

P1360536 

P1360425 

P1360546

 

~ LOOK 3 ~

P1360806 

1511-076 質感浣熊毛針織袖牛仔外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505232231729&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039 簡約針織背心(黑色)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495415566044&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1511-021 花朵圖騰透紗裙(藍色)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44491412233111&set=oa.886405658140995&type=3&theater

 

P1360560 

此套有點誤打誤撞,原本選定了紗裙是搭另外一件短外套,結果要等追加,

跟娘娘討論之下改選了牛仔拼接外套搭素色背心。

但是出來的效果我自己覺得超讚!

P1360931P1360788 

這件牛仔拼接針織短外套,帥氣中又帶了一點柔美的感覺。

短版的外套在冬天就是顯得比較出色,蓬蓬的毛領也相當漂亮。(毛領可拆)

這件有裡襯但沒有鋪棉,也算是暖冬款,寒流之類的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袖子部分的針織應該有含毛料,雖然增添了保暖度,但皮膚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稍刺。

建議裡面穿件發熱衣之類的內搭喔。

P1360915 

P1360916 

內搭的針織背心是一件基本款,價錢也比較實惠。

材質其實我覺得夏~秋也適合穿,比較不是屬於保暖的那種,

因為袖口較寬,我覺得冬天可以內搭襯衫或T恤也不錯。

另外它是前短後長的設計,紮進裙子或不紮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P1360735 

P1360768P1360765 

這件花裙是一看我就決定要選它了,就是對這種有點浪漫感覺的單品沒有抵抗力......。

走動時搖曳的感覺很漂亮,外層紗裙的部分很柔軟不會刺。

長度我穿大概到小腿肚左右,大屁股粗腿幾乎缺點全遮,

隱藏角色拍這套時大大鬆了一口氣XDDDD。

腰部是鬆緊帶,裙子也很寬大,穿著上應該是比較沒有體型限制的一款。

很喜歡這一整套,照片是這一套最多。

P1360865

 

P1360733

 

 

P1360578 

P1360835

 

==================================================================

各種連結再貼一次XD

 

 官網說明:點此點此

 社團加入方法:點此點此

 社團(需加入才看的到內容喔)點此點此

FB贈獎活動 

請至本篇的FB粉絲團動態留言說"參加MIW年曆抽獎"

就有兩位朋友有機會抽到MIW製作的2016年年曆,很可愛喔!

(至2015/12/20截止)

12308315_1236336826381903_4735436589319002719_n  

12341051_1236336839715235_7523346007046714716_n

 

以上,打完收工。

大家下次再見啦~~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