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1349713164-89851823.jpg  

 

昨天抽到的是第26樓

Screenshot_2014-05-30-22-19-26.png  

CYMERA_20140531_134318  

 

好  首先  26樓的新手人妻朋友

是人""  OK?

請先訂正十遍XDDD

 

======  關於爭吵  ======

 

我跟隱藏角色相戀近九年  結婚三年多

如果沒有相同的價值觀  也不可能在一起那麼久

彼此的缺點大概都了解

基本上並不"吵架"

因為他很少對我生氣   都是我單方面的發飆

他則是在我生氣的時候默默地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什麼都不說

 

 

會為了什麼吵架呢?

第一名就是電動

這部分我在網誌中已經寫過

若有需要的話   大家可以參閱舊文

http://tpaobj.pixnet.net/blog/post/31236917

http://tpaobj.pixnet.net/blog/post/31630717

這一點呢   其實都是我自討苦吃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打電動時目空一切   

除了電腦螢幕什麼都看不到   也聽不進去

這時候跟他說話惹到自己生氣   其實我也有錯

不打擾就是最好的溫柔   與天下電玩寡婦共勉之

 

第二名的話是工作上的煩惱商量

http://tpaobj.pixnet.net/blog/post/31480569

我建議   全天下的夫婦   回家後盡量不要討論工作上的不愉快

回家就回家了   工作就別想了

因為另外一半根本無法幫到你什麼忙  甚至會說出你不想聽到的話

原本你只是想討拍   但非但討不到拍  可能還有反效果  覺得另一半一點都不懂你

但那你自己的工作   你要另一半能懂得多少呢?

所以自從那一篇之後   我工作有不順心  回家也不會說太多

會去跟我老公討個抱抱   說我心情不好  工作好煩(但不詳述)

陪我去吃好吃的或看電影好嗎?

通常吃了好吃的我心情就好一半了XD

 

第三名我沒寫過   是關於長途開車

我對於開高速公路  或是不熟的路  還有開不是我的車

基本上還是有深深的恐懼感

但是隱藏角色卻常常在開長途時一直抱怨

"好累喔  好想睡喔  西喜開嘛~~"

如果一兩句我也還好  

我會說"加油喔快到了  要不要去休息站休息一下"等等

可是他還一直唸說要叫我開的話我就會爆氣

"我路就不熟!!也不是我的車!!是要大家一起死嗎!!!"

 

後來隱藏角色其實有跟我說   這是他撒嬌的方式

只是想要我多秀秀他   感謝他長時間開車的辛勞

喵的!!那你可以直接講啊!!!(白眼)

我很感謝啊   可是不要叫我開你的車啊!!!!!

不過我在想   應該他是真的很希望我能開車載他吧  

這樣他就可以在喜宴上喝酒了

嘖   一想到他是為了喝酒   我決定我還是要繼續裝死XDDD

畢竟.......我真的不想他喝酒  也不想開他的車  更不想開不熟的路啊........

 

====== 吵架怎麼和好 ======

由於都是我單方面爆氣

所以要不要和好  就是我的決定了

通常在我生氣時   隱藏角色會先陪小心說"西喜莫要生氣"

如果我還在氣頭上  他會在我旁邊  默默陪著我看電視(不敢給肖跑去打電動XD)

因為我們吵架都不是什麼大事

所以我氣也不會氣多久

我氣消了後   會先道歉   說我不應該這麼生氣的

(不管誰對誰錯  先兇人的一方就是不對)

整理好剛剛氣的點  跟他一起討論以後如果再遇到  要怎麼辦

 

當然  因為我們吵架都不嚴重  所以要解決也很快

如果各位遇到的是撼動價值觀的大吵架   可能就沒那麼簡單了吧

請各位再自行衡量  多多溝通吧

畢竟是要走一輩子的伴侶

若走不了一輩子   早點放手也是一種慈悲

 

最後

曾經在日劇還哪邊看到過  

不管多生氣  在送老公出門上班時  還是說一句"いってらっしゃい”(慢走)吧

因為世事難料   你永遠不會知道  是不是他一出門就不會回來了

若有什麼萬一發生

你會後悔你在最後看到他時  沒有跟他好好道別

 

看了這段話很有感觸   分享給大家

 

~~~ 九週年99許願池遊戲規則 ~~~

1.為方便抽籤,請於痞客幫文章底下留言,才能知道妳是第幾樓的留言
(FB,噗浪留言就不能計算了喔~很抱歉)

2.會以手機抽籤APP抽出第幾樓的留言為下一篇文章的主題  並公布抽籤畫面

因為還要構思內容等等   大約會在每天的晚上十點左右就抽出喔

十點以後留言的朋友可能就不會被抽到哦 

3.許願內容不限~! 
譬如說妳想看我寫穿搭文妳就可以留"我想看妳穿某某風格的穿搭!!"
想看化妝品,保養品推薦也可以
想問隱藏角色,我家兔子BUJU的事,愛看的書/音樂/電影 乃至於我看過的A片也都可以XDD
總之內容不限!! 就算不熟的領域我也會擠出一篇的
除非是抽到太私密我無法回答的就會重抽
我就是黑箱啊給妳咬XDDD

4.為慶祝9週年,所以一共會發99篇,但非每天發文

(盡量是會每天發   趕快把這個折騰人的遊戲結束啦XDD)

5.每篇文章的主題必為上一篇的留言抽出來,不會跳篇
所以如果要許願的朋友,請務必留在最新的一篇喔~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留言列表 (38)

發表留言
  • SugAr
  • 隱藏角色幫西喜化妝?!
  • s94i56
  • 想看西喜介紹出國怎麼收拾行李,有沒有什麼撇步?(好像滿常看到西喜去日本出差的~)
  • Lin Yeh
  • 想請問西喜都怎麼處理鼻頭粉刺?還是都裝看不到不管它?
  • chloe
  • 西喜家中的收納是怎麼做呢?家裡大概多大啊?西喜是個喜歡收納的人嘛?或是這是隱藏角色的工作呢?
  • ♥ HAN
  • 那部日劇是《飛翔公關室》嗎?印象中我在這部日劇裡也看過這段話XD

    想請問西喜怎麼縮毛孔呢><
  • 包子
  • 熱愛的日用品牌!!!例如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之類的
  • swww693
  • 99篇真的太優惠也超多的天數XDD

    哈哈我也是想看收納,還有你們有沒有過差異較大的價值觀部分~

    跟互相的習慣差異跟飲食較大的部份呢
  • Sling Lin
  • 想看西喜包包裝什麼
  • Joanna
  • 希望西喜能分享"紅唇煙燻妝"的教學>///////<
  • 黃淑琳
  • 我也想看西喜出國怎麼收拾行李
  • singrong
  • 想看跑步裝備介紹&心得等等^^
  • 咕噥
  • 想知道新竹好吃的店(午餐和晚餐)
  • Queena Su
  • 我可以知道七逃人(或西喜)最近的購物連結嗎?
  • knice
  • 上班沉悶的無聊小樂趣哈哈哈哈
  • grace0817
  • 想看西喜彩妝愛用品
  • Peggy Chen
  • 我想請西喜推薦日本必去的城市~然後必買的東西^^
  • 悄悄話
  • pearltsai
  • 想看西喜幫隱藏角色扮女裝 (期待) XDDD
  • 小魚兒
  • 既然這樣就問你看過的A片囉XDDDD
    (或是任何18禁系列XDDD
  • irs
  • 繼續留同樣的問題~直到被抽到囉~哈哈~
    想看西喜的海邊穿搭~泳衣穿搭~或是"實穿照"喔~~~
  • 暝夜
  • 實用一點,雖然有點老套~
    但我想看新鮮人OL的不敗穿搭和面試服~
    因為我快畢業了QQ
  • 小叡猴
  • 那我想問西喜有沒有婆媳問題,有的話隱藏角色又是怎麼幫忙化解!?
  • Mjellyfish
  • 西喜出國旅遊的衣服搭配方法是甚麼呢?不想帶很多行李但是又想旅行當中有變化。(不要那種天天在旅遊所在地買新衣服的方法)
  • 巧巧
  • 隱藏角色幫西喜化妝!!!
  • Lay Wang
  • 當然是看過的A片阿~~~請詳細描述細節XDDD
  • Irene Chen
  • 想要知道西喜和隱藏腳色在床上的情趣>///<
  • Yu Ping Change
  • 既然有穿搭文30天,那也來個彩妝30天的化妝文好了(若是抽到重複的怎辦?)
  • Ming Fang Cheng
  • 想看西喜出國玩或出差用的行李箱大推薦!以及收納小技巧~~
  • bonheur520
  • 想看西喜最推薦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專櫃兩種。開價兩種。我好難搞喔。
  • 悄悄話
  • yfy2007
  • 想看關於洋裝的穿搭分享~
    最近好喜歡洋裝,所以趁此機會想許願問問XD
  • svelont
  • 想看西喜在穿搭衣服上如何選惘購的衣服,例如厚片人要如何挑款式,顏色,鞋子,小細節上如何注意等等........簡單講就是厚片人的穿搭技巧啦!
  • molulu
  • 想看隱藏角色的食譜分享,他似乎很會弄吃的(?),科科
  • 潔米小姐
  • 想看隱藏角色打造的"超完美嬌妻"
  • libralailai
  • 好快抽到我噢,真開心,好喜歡西喜的回答,哈
  • starlin0628
  • 不管多生氣 在送老公出門上班時 還是說一句"いってらっしゃい”(慢走)吧
    因為世事難料 你永遠不會知道 是不是他一出門就不會回來了
    若有什麼萬一發生
    你會後悔你在最後看到他時 沒有跟他好好道別

    這句真的講的很好!!!不管是對愛人還是家人~
  • ELLIE
  • 感覺吵架原因第二名跟第三名很像吔~
    第二名是西喜在撒嬌~
    第三名是隱藏角色在撒嬌~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