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TOP.jpg

 

因颱風而延期的嘉義場

成了壓軸好戲

獨自搭高鐵前去的我 深感嘉義高鐵站地處偏遠

轉乘真的不太便民啊......

希望以後會有輕軌可以直通市區

離題了XD

 

 

130928 嘉義 152.jpg

這次小幫手選的地點是一家很可愛的甜點屋  

搭配這次的蕾絲DRESS CODE   相當合適!

芙甜法式點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patisserie.2012

聽大家說   以前這曾經是一間童裝店

後來才改裝為賣甜點的喔

 

130928 嘉義 151.jpg 130928 嘉義 150.jpg

1樓的牆上有充滿童趣的黑板塗鴉

 

130928 嘉義 103.jpg

我們訂位安排在二樓

從二樓看下去   吊燈很美

而二樓的地型很妙   要爬上爬下鑽來鑽去 

很像是小朋友的樹屋呢

 

130928 嘉義 104.jpg

可以看到天花板是斜斜的

我們就好像是在閣樓偷偷分食糖果的小朋友那樣XD

 

 130928 嘉義 109.jpg

 

菜單附上照片   讓人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

聽嘉義的朋友們說   這家在嘉義來說   價格算是頗為偏高了

 

130928 嘉義 113.jpg

這是我點的開心果塔

上層幕絲下層派皮  口感豐富很不錯

但調味我覺得偏甜了  

可能要配完全不甜的茶才合適

我點無糖奶茶   可能有加牛奶的關係   配起來還是覺得有點甜膩

另外大家也紛紛表示   甜點真的普遍偏甜了一些...   

130928 嘉義 117.jpg

不過店家另有提供這個麵包棒是鹹味的

可以中和一下味覺啦

------- 登場的有 -------

 

*MIKA
 
給人沉穩印象的才藝班老師  
 
在給我的情書上畫了很可愛的貓咪
 
整場茶會下來算是比較安靜的一位
 
她穿的PAZZO洋裝我原本也看了好久
 
實物很好看(可惜我五折沒搶到啊~!)
 
另外她專程帶了嘉義名產的胡椒蘇打餅乾給我
 
感謝!!
 
*MIKU
 
本場的小幫手~~謝謝妳幫我找到這麼可愛的店
 
對紙膠帶很有見地的可愛少女一枚
 
在情書上問我"遠距離時怎麼保持感情"
 
其實嘛......我跟隱藏角色以前遠距離時也不太連絡的
 
當年一個去日本工作  一個去馬祖當兵時
 
週末偶爾聊個MSN(哇...舊時代的產物) 這樣而已
 
也想說萬一真的要是分了   也只能說緣份盡了就算了
 
不過最後還是在一起   只能說該是妳的最後就是妳的啦
 
(是說有講等於沒講   不過這就是我自己的經驗談嚕XD)
 
*SANA
 
有著一頭黑長髮 身著可愛的格子裙+粉紅色蕾絲襪
 
原本看外表就覺得她應該還是學生
 
一問之下不得了 
 
她才14歲!14歲!14歲!!!
 
而且她從小學三年級就在看我網誌了
 
天啊~~~~~~(皺紋頓時多出好幾條)
 
她是一個熱愛美術  也曾自己付印自創小說的文藝少女喔
 
誰說台灣沒有人材啊~!
 
 
*阿橘
 
給人爽朗感覺的女孩兒 
 
問了我很多關於網誌的事情
 
(我就是在等這種來賓啊~~結果七場茶會都沒什麼人問我XD )
 
另外在情書上提到   建議我可以找一個"客座編輯"   輪流發文   就不會那麼累
 
這個提議很棒啊~  我其實很想叫隱藏角色來當我的客座編輯
 
不過他應該不會想理我.......
 
另外有在情書上問說我是怎樣殺價的
 
唉呦我基本上我買東西不殺價的柳~~~
 
390殺到350我就很開心了(整個功力很弱)
 
 
*NANA
 
第一眼我先看到她的指甲很美   一問之下知道是OPI的經典色b85
 
先秀一下漂亮的手給大家看
 
130928 嘉義 125.jpg
 
 
是個帶有古典美感很有氣質的女孩兒  
 
一問之下  她跟新竹場侯湘婷(小咪)有一些淵源喔 
 
真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呢~(亂用XD) 
 
另外她還寫了卡片給我    內容寫得滿滿滿 
 
看了蠻感動的 Q____Q   真的謝謝妳這麼支持我!!
 
 
 
這場充滿了藝術氣息
 
MIKA   阿橘都是從是美術相關的職業
 
SANA妹妹也喜歡畫畫    MIKU喜歡紙膠帶
 
然後結尾時每個人都掏出了一台拍立得害我笑出來了   也太巧了吧
 
這一場茶會因為我小遲到+隱藏角色非常準時地來接我
 
所以聊得有點意猶未盡呢
 
歡迎大家去噗浪繼續找我聊啦^^
 

 

130928 嘉義 149  

 

 

-------- 推薦品 --------
 
 
*我推
 
130928 嘉義 118.jpg
 
 
*JILL  STUART   雙色腮紅 07
 
非常喜歡這盒 在2011年的十大彩妝就寫過 http://tpaobj.pixnet.net/blog/post/31237095
 
因為它太顯色 用了兩年都還用不完啊
 
上起來非常幸福洋溢的少女粉紅色
 
*KATE指甲油 BR-5
 
擦起來稍微有一點偏橘的奶茶色
 
dxSS-5qBGQ3p8MzlzOCI79GSk3W  
 
近期很有愛的顏色
 
(結果上次指甲油大點名忘了它放在我茶會專用的袋子裡....)
 
 
 
 
MIKA:

130928 嘉義 130.jpg  

 

1.PAIR痘痘藥膏
 
去日本時購買的   聽說在網路上頗有盛名的抗痘軟膏
 
2.膚蕊BB霜
 
遮瑕保濕   妝效自然   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點
 
 
 
*MIKU

130928 嘉義 121.jpg

1.SKINFOOD  純橄護髮精華
 
清爽不黏膩  好吸收
 
2.QTTO 機能美腿襪:
 
美腿效果是沒什麼感覺   但對於久站後的腿較有舒緩效果(與其它牌比)
 
3.紙膠帶
 
超推薦! 裝飾造型之萬用好物!
 
舉凡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貼    且撕下也不留痕跡   超棒!
 

 

*NANA

  130928 嘉義 124.jpg

 

1.蘭蔻清柔卸妝乳
 
因為是容易長痘的體質  所以很慎選卸妝產品
 
這個用了又清爽又乾淨
 
2.BAN致汗劑
 
本身有使用香水   這款是無香的    所以不會跟香水的香味打架
 
3.UDPP 眼影打底膏
 
用了之後眼影無敵顯色!
 
 
 
 
*阿橘

130928 嘉義 127.jpg

 

1.拍立得:功能性強大(有倒數功能) 帥氣度十足XDDD
 
2.蜜妮洗臉卸妝兩用慕絲
 
泡沫很細膩   卸淡妝OK   推薦當洗面乳使用
 
 
 
*SANA
 

130928 嘉義 128.jpg

 

1.萊雅  睫毛修護液
 
用了感覺睫毛比較強壯   比較不會掉
 
2.妮維亞  美白潤膚乳液
 
感覺有變白一點點
 
-------------------  感謝  ----------------------------

 

cats.jpg  

 

左上起:MIKU   MIKA   SANA

右下起:阿橘    NANA

 

感謝各位的參與

也希望妳們會繼續收看&支持西喜網誌喔!!!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櫻音 紗奈
  • 啊!千盼萬盼終於出現了!!
    是說合照時我的臉真的切了,當時就有預感,沒想到那麼準嗚嗚...而且眼神頗兇別被我嚇到啊~
    感謝西喜撥空辦茶會和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 野生的14歲妹妹出現啦^^

    tpaobj 於 2013/11/07 00:06 回覆

  • cute-jane
  • 我都用蜜妮家的卸妝棉ㄟ~下次可以用看看卸妝乳 ㄎㄎ
    不過這個蕾絲Party好愛唷
    真是希望明年的見面會快快來:)
  • cute-jane
  • PS蕾絲小襪 乍看有點像小褲褲 ㄏㄏ
    再說一次~我好愛蕾絲呀~
  • cute-jane
  • PS 紙膠帶控+1....
    紙膠帶可以無限裝飾阿
  • 悄悄話
  • Ginger Tsai
  • 西喜,這是我第一次留言呢。想當初還在園區時就好想在路上逛街時可以碰巧遇見你,可惜五、六年的時間經過才發現,原來新竹也是那麼大的,總是遇不到,沒想到你反而到嘉義開茶會了,真希望還會有機會可以和你喝杯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