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TOP

 

終於進入了北海道的第三天

這天早上的天氣依舊是陰陰的

不過至少沒有下雨了  

雖然拍照光線不佳 但是涼爽宜人的氣溫很適合出遊的

 

第一個景點是聖女修道院

此修道院為明治31年(1898年)由法國來的八名修女所創立的

據說是日本最古老的女子修道院

而至今仍有數十名修女在此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製做一些手工藝品  甜點蛋糕等可以賣給遊客

另外 一般遊客只能遊覽前院

後院就是修女們專心修道的地方了

所以導遊有告知   入園後不可大聲喧嘩 也算是這邊的一個小特色

 

 

 

130720 高雄 209

 

一入園可看到大天使米迦勒與化身惡龍的撒旦激鬥的雕像

 

 

130720 高雄 177

聖母像 (大概啦)

 

130720 高雄 176

 

修道院的資料室及賣店

裡間有存放一些修道院的歷史資料 以及介紹修女們不同位階的服飾等等

外間的賣點有賣修女們的手工甜點 還有一些飾品

只不過裡面禁止攝影 就都沒有拍照了

 

130720 高雄 183

這邊的雕像據說是有位法國少女向聖母誠心祈求

結果腳邊出現了湧泉的神蹟故事

130720 高雄 195

 

修得有如一顆軟糖般圓圓的大樹

如果能在這邊拍婚紗一定很美啊~

 

 

130720 高雄 190

130720 高雄 191  

紅磚白牆加尖塔 很有歐洲感覺的建築

如果是晴天的話應該會更漂亮呢

 

130720 高雄 184 130720 高雄 188

不免俗地到此一遊照

(我的臉不知道是在臭什麼意思XDDDDD)

--------------------------------------------------------------------

有去過修道院行程的都會知道

重頭戲基本上不是修道院

而是前面停車場有賣的牛奶霜淇淋

據說是北海道第一好吃的霜淇淋!

一下車就看到好多人排隊在買

 

而我們導遊是建議   先參觀修道院

回程時會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買的

果然   回程時小排一下   就買到了

 

130720 高雄 225

 

(已經快吃完的照片)

號稱北海道第一名的霜淇淋   到底有多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 還不錯 奶味很濃郁

我媽是說”好像在吃奶粉一樣”

但我們一行六人一致認為

前一天在五稜墎吃的咖啡香草口味相比之下也不遜色啊

可能我們家人比較討厭奶味重的甜點也是一個因素吧

 

130720 高雄 215

 

倒是停車場前的繡花花開得極美

媽媽幫我拍了好幾張

果然是媽媽視角很有愛啊

(反觀我妹幫我拍照時我的臉都很臭是怎麼一回事XDD)

 

cats   

也幫媽媽拍一張   結束了這一回合

北海道慢慢寫 我們下集待續~!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 MIKE♤小黑人 ♫
  • 修道院看起來好漂亮喔!!!
    看到他就覺得心情平靜了一點~
  • hua
  • 修道院環境很清幽,有看到繡球花耶~好美喔!!
  • 小雲朵
  • 為啥西喜手錶一下帶左邊..一下帶右邊..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