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TOP  

跟奈良一樣

這是我跟隱藏角色第二次舊地重遊   但是是第一次一起來

老天爺賞臉給了超好的天氣

但是卻因為許多想玩的遊樂設施都整修中

心底覺得還是有些遺憾啊......

 

以下流水帳記事 請各位隨意看看就好XD

 

OSAKA 110  

OSAKA 113  

從車站到園區的這一條路 是美式卡通風格的感覺

也有一些挺有趣的店

不過兩次來都沒有細逛就是了

 

OSAKA 115  

 

進園區前的大球球 合照是一定要的

 

OSAKA 119  

ANYWAY~我們是先在關空買好票 到了USJ直接入場就OK了

抵達園區門口已經十點多 所以不用排什麼隊就入園直接玩了

因為不是假日 人不多 排隊時間其實還好

大約排30MIN就可以玩到了(不過 有些熱門設施都沒有開........)

===== 玩了啥?=====

遊樂設施內部基本上是不可以拍照的

只好口頭敘述一下

我們先玩了芝麻街3d秀(因為我跟芝麻街不熟 所以無感....)

魔鬼終結者(還算OK)

蜘蛛人(個人覺得算是這次玩到最好玩的吧)

水世界(尚可)

怪咖秀(呃....是歌舞秀...雖然唱現場很讚

但個人覺得來USJ應該還可以玩其它更有趣的....)

有些因為之前已經玩過 所以覺得不是那麼新鮮了

可惜的包括.....

妹妹還有我老公想玩的超刺激雲宵飛車>整修中

我第一次來沒玩到 這次很想玩的大白鯊>整修中

彼德潘空中秀>不是檔期 

史瑞克3d>太晚去了沒排到

哈利波特>超想玩的可是還沒蓋好啊啊啊啊啊>”<

 

可能也是因為這次我們一行四個人

大家一個拖一個

有人要尿尿有人要看土產有人要排小吃

所以時間上比較會拖到

還有 妹跟我老公喜歡刺激的雲宵飛車類

可是我跟妹的男友不敢搭這種的

大家你讓我我讓你 時間就無情地又溜走啦

不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 流水帳照片繼續 =====

OSAKA 124  

還在興建中的哈利波特區

好想玩啊啊啊啊啊~~~

OSAKA 367  

連大阪環狀線都是他們的廣告耶

越看越想玩>"<

 

OSAKA 127  

上次來排一小時

這次排不到30分鐘的蜘蛛人!

還不錯玩~

OSAKA 209  

OSAKA 210  

這XDDDDDD

懂日文的人請自行體會

味道聽說就是很一般的日清泡麵

OSAKA 130  

在失敗的麵附近照的   街景不錯留影一下

OSAKA 134  

 

中餐 一片薄PIZZA  一小杯沙拉  飲料一杯   要價JPY1100

標準遊樂園規格

又貴又吃不飽   大家來USJ切記自己帶便當啊~!

 

OSAKA 154  

OSAKA 155  

侏羅紀區大排長龍的烤火雞腿

雖說排的人很多   但工作人員手腳也很快

排大概10分就買到了

OSAKA 157  

OSAKA 162  

 

好好吃!

是煙燻口味 我的最愛~~

然後可能因為是在侏羅紀區買的關係吧

莫名的吃起來有一種在咬恐龍肉的感覺XDDD

OSAKA 167  

 

很可惜這次正在點檢中沒有玩到的大白鯊

只有這個拍照點   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喔

OSAKA 174  

 

這是之前來沒有看到 開給小小孩玩的夢幻樂園

OSAKA 178  

看看這一整排的手推車就足以證明這是專給小小孩玩的地方

OSAKA 175  

OSAKA 176  

如果妳是KITTY狂的話 妳可能也會愛上這裡

OSAKA 180  

OSAKA 179  

這傢伙好紅啊可是他到底是誰啊~~~

 

**** 以下帽子連發 ****

來到這種主題樂園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造型帽子

總是在氣氛及理智間拉鋸

”好有趣喔這邊才買得到耶 買一頂啦買一頂啦”

”一頂就要JPY4000多妳家是開銀行嗎?而且買回去妳會戴嗎?”

最後都還是沒有買

戴著照個相留做紀念也罷了

OSAKA 141  

像這個鯊魚的 吸睛度滿點啊!

OSAKA 146 OSAKA 149  

看我老公跟我阿妹多入戲啊XDDDD

OSAKA 191  

這個豹紋大帽帽也好可愛喔!

OSAKA 170  

為什麼   為什麼你這麼適合戴狗狗帽!!

OSAKA 147  

 

唉呦是在可愛什麼啦~~~>///////////////<

 

===== 打完收工 =====

 

雖然有些想玩的都沒玩到

但與親人笑笑鬧鬧也算是愉快的一天啦

最後送上隱藏角色調戲良家婦女的照片一枚

大家明天見啦!

OSAKA 185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可卡貓
  • 很紅的那隻是芝麻街的主角ELMO阿
  • 小么
  • 最後一張照片隱藏角色好有戲阿 (讚)
  • momo
  • 蛛蜘人好可愛呀
  • Zoey Lee
  • 紅色的是elmo!!
    西喜帶鯊魚帽和豹紋帽好好看!!!
  • Pei-Yi Wu
  • 看了之後哈利波特大生火啊!!
    雖然西喜沒玩到...
  • 羊小瑄
  • 最後一張我大笑了 XDDDDDDD
  • Pingu
  • 彼得潘我竟然有看到,很有趣~ 我是五年前的九月去的。
  • ping2866
  • 西喜~請問你的頭髮下擺是用燙的還是自己用電棒的呢?
  • 有燙過,然後我再用電棒加強喔~~

    tpaobj 於 2013/03/19 21:12 回覆

  • YYSIN
  • 照片照得很美....色彩太棒了...請問是什麼相機???
  • 是panasonic gf1

    tpaobj 於 2013/03/19 21:1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