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2FEB 031A  

 

自從秋天去韓國買了一件長西外後

對這種賭神般的瀟灑感就念念不忘起來

0105 053  

1109 042  

 

也想入手一件冬天仕樣 較保暖些的

尋尋覓覓 某天看到ES版有許多韓貨賣家在出清現貨

看到了版上頗有好評的Q卡也在FB出清

就挑中了這件深藍色長版西外

賣場(Y拍已結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0464498?u=Y1076808263

 

賣家圖

未命名  

 

*穿著感

先放了挑選噗到噗浪上

大家都說長外套撐不起來 叫我別買

我心想

難道大家忘了我其實不算很矮也有163CM而且很壯碩嗎XDDD

拿到後我還嫌它沒我想像中的長勒

試穿下 嗯 版子不錯挺 

顏色深藍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暗像個阿伯

基本上是件與照片相符的大衣

收到時平掛照

59WSyjyPI96gco5uTHpiSe  

 

Q卡不愧是ES版眾姐妹愛戴的賣家

送了好多個TOO COOL FOR SCHOOL的試用包

讓歐巴桑的我先歡喜了一下

 

再來摸摸材質 開始很疑惑

感覺很薄耶 這真的有保暖效果嗎?

收到那時天氣還蠻暖和的 所以穿在身上也沒有特別感受

但是!富有實驗精神的我!

在上次臨時出差廣島時穿著它去了!

廣島那時的天氣是0-3度 下著雨轉雪

我裡面穿UNIQLO發熱衣+毛衣一件+Q卡這件大衣+圍巾

居然不冷耶!

(帽子等配件就先不提 上半身真的不會冷)

讓我對這個賣家又增了幾分信心

 

===== 試穿照連發啦 =====

2FEB 031A  

(照片有調過色 請參照別張才接近實色)

跟同事去控窯 是素顏

不過老娘在網誌素顏也不是頭一回了所以就不遮臉了

很簡單但我很喜愛的一套穿搭

那天不冷 本來還有圍黃色圍巾的 後來拿掉了

要不然黃*藍色配色很顯眼的呢

2FEB 033  

某天上班的穿搭

配白褲感覺比配黑褲 在視覺上更輕些

而且長大衣剛好可以遮住白褲在大腿那邊的膨脹感

 

DSCN3059  

DSCN3079 DSCN3062  

這是要去選電腦那天的穿搭

簡單加個T恤跟白雪紡裙這樣

(這邊的照片是最接近實際色喔)

 

====== 總結 ======

 

總評來說還不錯 挺好搭的一件長大衣

目前都是穿得比較休閒搭它

之後我也想嘗試看看像賣場照那樣穿得比較優雅些的搭法

Q卡也不愧是大家推薦的賣家

出貨快  東西也不錯

以後還會想看看她的賣場

 

話說回來 這件跟ES版上的淘寶復古大衣 我覺得還挺像的

就這件(點此

只是版上有人說淘寶這件口袋開得很邊邊

會無法使用

我這件是沒有這種困擾啦XDDD

 

以上   簡單文章

打完收工   大家下午也加油!

送上小噗噗T恤跟小噗噗的合照一枚

DSCN3094  

 

 

創作者介紹

西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 Chia
  • 素顏那張超有氣質低!
  • 悄悄話
  • 東東
  • 好可愛的兔兔
  • gold518
  • 很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