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0116 001  

 

不曉得要寫啥好

來寫這個最近我們事業群回購三遍的熱門玩意兒好了

就是”馬芬 湯種厚片”

官網:http://www.muffin.com.tw/b.html

 

====== 緣起 ======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原先是我老母跟了她公司開的團

跟我大力推薦說好吃得不得了

我心裡冷哼了一聲想說

”啊不過就是厚片吐司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我老母盛情地烤了一片巧克力的給我吃

吃完後 我就投降了

因為真的還蠻好吃的........

巧克力醬就是一般早餐店那種口味 麵包鬆軟可口 

雖不特別 但現烤就是美味!

 

於是老母公司的第二團我就跟了 買了十片

想說每天早上帶一片到公司當早餐吃很方便

(以前騎車時隨便路邊停一下買早餐就可以

現在開車上班 每晚都要先準備好隔天早餐呀.....)

然後呢 我用公司公用烤箱烤我的厚片

香氣吸引來了隔壁部門的

於是隔壁部門也開了一團

又讓另外一個部門的人也生出了好奇心

於是另外一個部門又開了一團

然後越來越多人想買 不停有人開團 大概開過了三遍吧!

總而言之我們整個事業群都已經淪陷

公用冰箱的冷藏庫已經被塞爆

每天早上都要排隊等公用烤箱

在不是很興團購的我們事業群

算是盛況空前的好評團購物呀!

 

====== 啥口味好吃 ======

 

未命名  

 

口味可點此頁看:http://www.muffin.com.tw/b.html

總共三十幾種口味 哪個好吃呢?

我個人覺得甜的普遍比鹹的cp值來得高一些

因為甜的口味 塗醬算是蠻大方 吃起來剛剛好

不會有塗太薄很小氣 或是塗太多很甜膩的狀況

而鹹的口味嘛

我就覺得它給料给得不夠大方了

我買過披薩 鮪魚玉米 培根蔥花 

都覺得葷料少得可憐

但就口味而言還是不錯吃的

另外我還買過”牛肉大王”這個 

因為它價位比較高

我原本天真幻想它是會有洋蔥+牛肉薄片之類的

(之前訂沒有先上官網看)

收到時傻了眼 

原來是厚片上灑了滿滿的牛肉乾絲”!!!

呃呀我討厭吃牛肉乾的說

害我整個快哭出來 我還訂了五片耶 媽呀~!

硬著頭皮吃了 是不難吃啦 

只是有點微妙+心理受創XDDD

 

甜口味的部份

我自己喜歡花生大王 爆漿奶油 

巧克力奶酥的也不錯吃喔

另外 我媽偏好芝麻花生

下次如果公司有開團的話我應該會訂看看草莓跟藍莓的吃吃看

 

不過這家因為是熱門合購品

等待的時間還挺長的

幾乎是要等一個月左右

若有朋友有興趣想訂

要經得起等待喔~

 

===== 沒圖的一篇 =====

早上烤著厚片時本來是想說

”今天來寫這個好了 等下烤好要拍個照”

結果端著厚片跟茶回到座位座下打開mail確認一下今天要做什麼事.......

回想起要拍照這事兒時 吐司早就被我吃得只剩邊邊了.......

所以此篇沒圖 大家有興趣的話自己咕狗一下

這團購品還蠻熱門的 心得文不少

當早餐 點心 很方便的一品

給大家參考跨賣啦~!

 

以上打完收工 大家下午加油!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海莉兒
  • 西喜~我是沒吃過這一家~
    但推荐妳~愛吐司和雅氏^^
  • Lennie573
  •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 yun
  • 開車真的就沒辦法買早餐了,停車是一大問題。
    這個厚片吐司感覺很方便又很好吃的樣子呢!
  • Fa-wa
  • 他們官網今天進不去XD
  • 小多
  • 感覺好好吃哦~>W<
  • florence0402
  • 好想吃爆香奶油唷.....
  • Lydia
  • 看起來好威哦~講成這樣,真想團來吃吃,可以要等一個月耶@@
  • sarangirl1123
  • 看了這麼久西喜的網誌,第一次浮上來回應竟然是因為厚片吐司XD
    我也推薦西喜"愛吐司"這家,哈姆起司的火腿超大片,起司吃起來很有感
    而且麵包體是紅蘿蔔做的,感覺多了一份健康,西喜可以試試喔!
  • MG
  • 真的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