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1211 205  

 

這個故事嘛  我想要先從小白臉的離開說起......

噗友們都知道 我對應的日本原廠小白臉呢

在這個月要調職了 轉做日本國內業務 

以後就沒有機會再看到他了

(所以小白臉的粉絲們 妳們也看不到他的照片了......

我有努力過 跟他說他有一票粉絲喔!可不可以要張照片

還是被他拒絕

最後他笑說:”那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

 

聽到小白臉要離開的這個消息我其實是相當震驚且難過的

因為小白臉算是我在原廠內 比較好商量的一條內線

有時覺得原廠的作風與我們有落差時

會偷偷寫MAIL給他(不CC給兩邊上司)

商量要怎樣做

他也會盡他的力量去幫忙我

在這點上我是相當感謝他的

 

小白臉的前一任的原廠業務是一個頑固中年日本男

我也試著跟他商量過 都很硬 沒有轉圜餘地

所以換成小白臉後 對應上柔軟了許多

我也從中了解到不少原廠的內幕

 

不過好景不常 

小白臉只對應台灣一年多 就要被換走了

之後接他工作的 是他的上司大黑臉 

同樣也是沒得商量的日本大叔

而大黑臉我又稱他為S將軍!

因為每次來開會他都會帶著大刀來

客戶若是凹他 他就會提起大刀 

動不動就是

如果你覺得太貴 那就不要買啦” 

或是談驗收一直談不攏時 他會說 

那我們把廠內機台拆走啦!(因為客戶還沒付尾款)

搞得客戶觀感相當差!

所以我很不喜歡帶大黑臉去開會.......

 

接到小白臉要離開的訊息的那天 

隱藏角色來載我下班 要回我老家吃飯

我第一個就是跟他訴苦 

嗚嗚嗚我好難過 以後我的內線沒有了啦”我哭喪著臉跟他說

妳怎麼那麼弱 我原廠內線十幾個!走了一個算什麼!”

隱藏角色很自豪地這樣跟我嗆聲

 

這句踩到我地雷了........

 

你是業務耶你當然接觸的人比較多呀而且你一年出差日本六次我才一次能比嗎

好啦你最厲害了活該我只是日文助理你是萬能的業務課長我超弱的可以吧

那我工作辭掉都給你養就好啦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中烏煙瘴氣地想了這麼一大串 

但都沒有說出口 只是怒丟了一句

我不想跟你說話!” (悶氣)

 

隱藏角色原本還白目白目的沒注意到

後來他講什麼我都氣到不回話

他才知道事情大條

 

西喜莫要氣”

”......(我不理)”

”我帶西喜去吃燒肉!

”......(我不理)”

”我給西喜買鱷魚皮皮包!”

”......(我依舊不理)”

就在這樣我獨自生悶氣的尷尬氣氛下回家吃了飯

我還是不太搭理他

但在老媽面前也不太敢發作 就是淡淡的

吃飽飯要回家 去停車場牽車的路上

我氣還是沒消 連手也不跟他牽

在這個模門特 隱藏角色說了

”西喜我跟妳說 上週我不是去剪頭髮嗎?”

”我冷淡應了一聲

”那個設計師啊 剪完的時候跟我說


『先生你剪這樣很像彭于晏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街大笑了

最好是有像彭于晏啦

整個差很多好嗎

我一直笑個不停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西喜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隱藏角色苦笑說

我笑完了氣也消了

跟他曉以大義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今天過得不好 要一個抱抱

你不用拿你的工作標準來評判我 我不是你的下屬

他乖乖聽了點頭說知道了

於是就言歸於好 以下省略XDD

 

===== 所以到底是像? =====

 

大家評評理 有像嗎?XD

cats1  

 

好啦髮型是還有點像XDDD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老公長得像COCOLICO的田中直樹

 

cats2  

頭髮長一點的時候更像

1125 027  

 

另外有很多網友留言說剪了頭髮貌似李組長!!!!!

cats3  

 

哇哩勒一比對還真的有點像

下次請我老公表演一下眉頭一皺好了XDDD

 

====== 以上 ======

閒聊文一篇

今天週五了!大家下午加油!要放假嚕!

 

PS:標題的由來是隱藏角色是雲林虎尾人

套用一下八卦板常出現的”三重劉德華” 造樣造句的”虎尾彭于晏”這樣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留言列表 (30)

發表留言
  • 霏
  •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今天過得不好 要一個抱抱

    你不用拿你的工作標準來評判我 我不是你的下屬"

    這段說的真好!!!!(我要表框起來)
    每次跟閃光抱怨之後總覺得沒有得到抒發
    但自己有不太知道到底為什麼...

    今日看此文恍然大悟啊!!
  • mi100
  • XDDDDDD 要推的段落太多 不如就笑笑總結吧!!! (看了心情真好)
  • emily6819
  • 獅子講話有時候就會白目白目
    可是會很認真地討你歡心
    哈哈哈哈
  • Sophie
  • 我一直覺得妳老公有游鴻明的fu~
  • Olivia923
  • 哈, 說到李組長的那個梗, 我笑了:)

  • 余梓芸
  • 西喜~你的文章真是令人會心一笑,而且很有梗!喜歡來看你的文章^^
  • Ray
  • 太好笑了XDDD
  • pei1121
  • 太好笑了這篇XDD
  • Ping Yi Li
  • 男生女生真的很大落差捏
    女生抱怨就只是想討個抱抱或拍拍
    並不是想聽不中聽的
    不過隱藏角色好翻泥!!!! 懂得這樣哄西喜!
    李組長也真的有像哈哈
  • 悄悄話
  • ㄚ茂
  • 更像醫龍裡的木原毅彥 - 池田鐵洋飾
  • 臉圓圓
  • 太好笑了!!
    虎尾彭于晏!!!! 我要變李組長(誤)的粉絲了~哈哈哈
  • 40歲醜老頭
  • 隱藏角色是什麼?? 個人覺得好像李組長,,,
  • 米吱吱
  • 好像李組長耶@_@
  • Amigo Mi
  • 切漢堡那張相片 像甄嬛裡面的皇上@@
  • 小牛
  • 好甜蜜也好有趣!!! XDDD
  • summerher
  • 李組長最像XDDD

    我們的原廠窗口之前也是個大石頭, 很愛跟客人槓起來, 還叫客人寫道歉信囧rz.
    現在這個好太多了阿阿阿阿阿!!!
  • 奇摩美子
  • 西喜的故事真棒
    李組長比較像
  • Joshua
  • Wish you a lovely weekend!
  • Becky
  • 我覺得妳老公超像吉川光博!!
  • 悄悄話
  • 純
  • 哈哈哈~李組長跟田中直樹都有像! 彭于晏就真的......不太像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ung Lin Shih

  • 感覺虎尾彭于晏真心對西喜很好哩
    幸福喔
  • 貪婪
  • 我剛剛一直看成 ''尾牙彭于晏''

    想說為什麼文章後面還要加註解 XDDDD
  • 悄悄話
  • 小多
  • 哈哈哈~姊姊好可愛~:)
  • 無雙
  • 哈哈
    看完整個心情都會好起來@@
    實在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