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TOP  

 

12/11   是我跟隱藏角色結婚兩週年的日子

在一起已經12年了

聽起來好久好久   不過對我們而言好像只是晃眼一瞬的事情

 

在11月底我就開始盧他

腦公腦公~結婚兩週年要吃什麼?”

嗯......西喜想要高級洋食?還是高級和食?”

隱藏角色也不告訴我店名 只丟了個這樣的選擇題回我 

我倒是猶豫了起來

直到上週五下班才跟他說

我決定了!我要吃洋食!”

 

於是隔天 週六早上 

隱藏角色十點就催促我出門說要趕去台北!

高級洋食說只有11:30有位置

晚上的都沒了 明天的也沒了喔

錯過11:30 兩週年紀念就是在家吃雞肉飯了喔!!

嚇得我衣服跟化妝包隨便一抓就趕快跳上車

在車上一邊化妝一邊問他

到底是什麼店呀?

去了就知道!”隱藏角色還是賣關子

那邊有停車場嗎?會不會到時要找位置就遲到了”我很著急

放心啦 有代客泊車的”隱藏角色淡定地說

 

哇賽有代客泊車耶!到底是怎樣的高級店呀!

我整顆心愉悅地跳動著

 

趕到目的地時間剛剛好 鬆了一口氣

只看到一樓是麥當勞 有代客泊車的大叔出來幫我們停車

我依舊丈二金鋼摸不著腦袋地被隱藏角色帶上二樓

一推開門先看到

1211 203  

 

龍蝦~ 好肥美的龍蝦~

心想著不管怎樣我等下一定要來點隻龍蝦啦~~~

 

到了這個節骨眼兒 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店

看著玻璃窗上印著的RUTH'S  CHRIS好生猜疑 

問隱藏角色怎會知道這樣冷門的店呀?

反被隱藏角色笑我英文太菜

我還想跟他爭執這跟英文菜不菜有啥關係

翻開菜單一看 喔 我知道了 

是我英文太菜沒錯

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茹絲葵來著!

 

1211 204  

 

原本一心想要吃龍蝦 看到要價4千多我就縮了

最後選擇了C的菲力佐鮮蝦

隱藏角色點了B的16oz肋眼

都是選擇套餐的型式

1211 208  

1211 205 1211 206  

這是店家招待週年慶的熱帶水果調酒

先舉杯互祝   兩週年快樂啦~

1211 212  

另外這是包含在套餐內的香檳

也很不錯喝 

1211 209  

 

先是上麵包及奶油醬

麵包外脆內軟 搭配香濃不膩的奶油醬 真好吃

這是可以續的 

(不過我們要保留胃口吃接下來的餐點 就沒有續)

 

1211 213  

1211 214  

這是龍蝦湯

原本的套餐例湯是秋葵海鮮湯 我們換成了龍蝦湯

裡面真的有小小的龍蝦肉 安慰了我想大啖龍蝦的心

濃湯風味香醇 很好喝

我喝到盤底朝天 差點要拿起來舔XDDD

1211 215  

 

凱撒沙拉

切成適口的生菜 調味正好

上面搭了起司塊 可以壓碎拌著吃

也好吃 但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1211 226  

 

終於!上到了主菜嚕!

我的是菲力佐鮮蝦 

上來可以看到兩塊牛排及四隻蝦

1211 220  

聽從店家建議 熟度是三分熟

原本有點擔心會太血淋淋

但實際上並不會 

盤子有熱度 吃到後來 熟度會慢慢再上升到差不多五分熟

這樣吃起來比較剛好 保持肉的軟嫩鮮甜

正妹服務生會先切開一塊牛排給妳看看

如果熟度妳覺得還是太生

也可以拿回去廚房再烤過的

 

1211 222  

 

這是隱藏角色點的肋眼 16oz好大一塊呀~~

他後來有切了大概1/4給我吃

肋眼整體吃來較油嫩

隱藏角色說吃到後來是有一點點膩

可能點8oz的會比較剛好

兩人一致認為菲力比肋眼好吃一些

另外店家只提供了一種鹽 覺得有點可惜

吃的時候一直想到新竹國賓的A-CUT有四種鹽可以隨意選呢

不過以量及其它副菜來說 茹絲葵是比較優的

 

1211 223  

配菜之一的炒磨菇

這好好吃喔~~~~

因為我是很愛吃菇的人 對這道滿意極了!

一口咬下去 磨菇香汁四逸 充滿了整個口中

太好吃了真的!

 

1211 224  

 

配菜之二的焗烤花椰菜

起司好香濃!

這道也是很好吃 不過可能因為口味重了一點

邊際效應遞減 吃到後來也是有點膩了

 

1211 228  

 

套餐的甜點是配冰淇淋 

可是當天很冷 我們都換成別的

我換成這個起司蛋糕

這好吃得不得了~~~

可惜因為我已經飽到快撐死 所以只吃了一小塊

剩下的打包回家

1211 230  

隱藏角色點的莓果香草醬

整杯滿滿的都是草莓切片跟藍莓

香草醬雖甜 但不膩 

這時恨不得自己肚子還有空間可以裝下它們

可惜已被前面的美食塞得滿滿滿了呀......

1211 229  

 

餐後飲料 兩人都是點紅茶

雖無特別之處 但香氣也很棒 

是可以續的 

 

====== 餐廳資訊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二樓

電話 : 02-25458888

 

====== 以上 ======

舉凡紀念日啦 生日啦 情人節啦 

小朋友考第一名啦 

老爸高爾夫得冠軍啦

如果妳財力ok 諸如此類的慶祝活動 

我覺得來這邊吃一下是很不錯的

 

以上 食記一篇 給大家參考

不過我很在意另一個選項的”高級和食”又是怎樣的呢.....

該不該再找個藉口凹隱藏角色去吃一頓呢?(竊笑)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維芳 蔡
  • 流口水了!
  • fionasui
  • 祝西喜結婚周年快樂又幸福~
    看到龍蝦也讓我餓了呢.....
    不知道茹絲葵的主餐有沒有非牛排類的阿~~
    不能吃牛...但好想去喔~~
  • Nina
  • 我跟男友都比較喜歡雅室牛排(吃過如絲葵比較過低~)
    而且上週去吃了雙人套餐 有龍蝦有牛排 價格親切多啦
    下次可以跟隱藏角色一起去試試看喔!
  • mercy116
  • 兩週年的農曆呢?
    這樣就可以再吃一頓了!!!!
  • inin657
  • 聖誕節快到了....XDDD
  • 幸福媽咪
  • 寫的簡短又到位又吸引人,厲害的西喜~
  • 襪襪
  • 結婚紀念日快樂!!!

    我的三週年也已經想好要吃高級燒烤了XDDD
  • 陳曼蒂
  • 哈哈哈,小朋友考第一名來吃這個...
    跟本就是藉口,大人自己想吃吧XD

    挖些~~~好高級唷@"@
    祝妳們紀念日快樂~~~
  • Yenny Park
  • 西喜結婚紀念日快樂!!!
    如果不敢吃三~五分熟牛排,
    不知道適不適合去吃茹絲葵呢?
    感覺太熟的話會很浪費極佳的肉質耶>"<
  • 陳小琪
  • 看到蘑菇我也不禁ohohoh!!!!的激動了
    怎麼最流口水的是這一道XD
    可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擦口水)
  • irisninth
  • 換聖誕大餐、新年大餐...ect.
    哈哈~
  • ailiwuhouse
  • 恭喜結婚兩周年摟~
    看起來好美味喔~
    謝謝分享
  • 羽羽
  • 新歡快樂:D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唷
    隱藏腳色好好~~
  • 芮妮
  • 雅室跟茹絲葵都好吃
    我覺得是不同的感覺啦!!
  • 特銳殺
  • 跟老公玩猜謎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pei1121
  • 我也喜歡蘑菇>///<
    會自己買一包回來炒
    然後喀掉一整盤!!!
  • dearesthanbao
  • 很久沒跟老公慶祝結婚紀念日了
    下次ㄠ他去吃(茹絲葵)吧!
    (握拳~)
  • Chiamiao
  • 哇!西喜結婚兩年了耶,好快!(其實只是想借題說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 >//////< )
  • Lin
  • 西喜结婚纪念日快乐! 你老公还是很体贴你的哦。。。
  • 三口幫
  • 西洋聖誕節 就吃高級和食吧^^
    跨年、新年、中國新年、西洋情人節... ... ...繼續吃囉
  • 陽陽Boopee
  • 某日~終於去吃到傳說中的茹絲葵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還是甚麼原因~覺得好像沒想像中的那麼美味捏~>"< 但是氣氛跟服務~是挺不錯滴 !!!
  • 吳大妮
  • 超高級的
    感覺好棒唷
  • emily2721413
  • 哇!好幸福哦!真是幸福,祝福你們天天幸福,謝謝分享!祝大家聖誕快樂!歡迎各位大大有空到我家來坐坐逛逛,互相分享資訊,歡迎光臨。
  • 優惠卷2012
  • 要存好久才能吃這一餐~推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