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1105 008 

 

上次在噗浪上求梗

除了敲文"愛吃零食分享"之外   第二多人想看的

就是”妳包包裡面有什麼

其實我本人呢 也很愛看別人的包包有什麼

雜誌如果有這個單元我會特別細看 

若是長得可愛的女生 

有跟我用到一樣的用品   我就會覺得莫名地與有榮焉

 

這明明是個好發揮的題材

但我遲遲沒有寫 大家一定覺得疑惑吧

呃.......其實是本人的包包內容物相當貧瘠

而且包包基本上十天有八天是亂的

塞滿了隨手亂丟的發票啦 傳單DM啦 小垃圾等等

今天雜亂到看不下去 花了一點時間清理

順便就來寫個文吧

 

===== 目前用的包 =====

目前使用的包包是從韓國買回來的那個粉紅色包包

就是下圖最上方那個

1007 113  

 

內容量是很大的 有點太大了 我東西沒有那麼多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塞很多垃圾進去.......

 

*皮夾類*

 

 1105 009 

 

右邊是我的錢包 這要說起來又是一段故事

當年我結婚的時候我妹妹幫了很多忙 

所以她說能不能我去蜜月時買個名牌皮夾送她

我是個沒什麼良心的姐姐 

一直推托說”要不然妳去看款 我蜜月時有看到再說”

後來我妹爆氣了覺得我沒誠意

我也檢討的確我自己沒什麼誠意.....

後來也不等蜜月了

我跟我妹還有我媽三個人手牽手一起去101的MIUMIU逛

我妹挑了這款黑色有皮紋的長夾 我刷下送她當禮物這樣

 

然後過了不到兩年吧 

她又換了款LV的了.....(遠目)

我淚目問她”那我送妳的那個勒” 

她說:”啊不然妳要的話拿去呀”

剛好舊錢包也用了5年挺舊的 於是我就接手這個MIUMIU長夾

耐看樸實的外觀 可以吃下很多卡片發票證件

應該可以再用個五年吧~

 

左上的粉紅色的卡夾是拿來裝悠遊卡

雖然非台北市民的我很少用到啦 去台北時才會用

左下條紋的是內層有分夾層的萬用夾

我都拿來裝使用度不高的集點卡等等

左邊這兩個都是買日雜送的

 

*雜物類*

1105 010 

 

右起粉紅色的筆是小白臉送的

詳情這篇有:http://tpaobj.pixnet.net/blog/post/31317059

 

手機 HTC野火S 粉紅色的還不錯可愛 

它是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一開始覺得好棒喔好有智慧~

後來看到別人用的更有智慧 就嫌它笨了.......(而且常常儲存空間不足是怎樣.......)

約滿後打算趕快換一隻

 

大腸髮圈 也是買日雜的贈品

它其實是COACH與CANCAN的聯名款 

(不過誰看得出來....)

 

小機掰的鑰匙跟家中鑰匙就不用多講了吧XDDDD

 

*女生小物類*

 

1105 011 

右起:

艾杜莎粉餅 蕾絲外盒很可愛

不過它其實表現普普 我大部份都拿它來補妝這樣

下面分別是:假睫毛膠 睫毛膏 唇蜜

雖然不常戴假睫毛 但偶爾會戴時萬一眼頭眼尾的假睫毛翹起來

不但很糗 更是不舒服 所以假睫毛膠是必帶的

睫毛膏及唇蜜其實可有可無   只是以防萬一我哪天手邊啥都沒有

至少有粉餅+睫毛膏+唇蜜就是一個淡妝了

 

再來有一個愛心包裝長得像護唇膏的

是我朋友送給我的自製指緣油(當護唇膏也可以)

護手霜是BODYSHOP的   這篇就提過了

http://tpaobj.pixnet.net/blog/post/31238573

 

牙線   衛生紙 衛生棉  小花眼藥水必備 這就不用多提了吧

 

這些東西我沒有用化妝包裝起 (不想再增加重量)

而是通通丟在夾層內

倒也還裝得下呢~!

1105 012

 

我的化妝品也是呈現狡兔三窟的狀態

公司有一組(還很大組!)

家中有一組

我老公的車上有一包(算是旅行用 出國我也是帶同一包)

所以隨身的化妝品類其實不是很必須 我都帶極小限必須品而已喔

===== 以上打完收工 =====

關於我包包有什麼 這篇就做個大揭密嚕

有時候齁   有些好像不錯的題材有閃過腦中

不是不寫 是覺得”這有啥好寫?”就一直都沒寫

不過大家都覺得想看 就來寫寫好像也無妨齁

 

就像很多人問我NIKON  P310心得  還有hokika妝前霜心得

啊我現在就寫不出來呀  

我可以只寫”我覺得還不錯”嗎XDDDDD

請大家再稍待一下吧   

我用了有累積比較具體的感想的話   自然會寫的喔

 

中午有很認真的客戶打電話進來

中飯晚了點 文也晚了點

最後奉上小噗噗睡午覺賣萌照

大家下午也加油!

 

1105 001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Molly Chien
  • 我頭香耶
  • 筱優
  • 噗噗好可愛耶~~
  • saracat
  • 小噗噗 (L)
  • cindynanaco
  • 雖然西喜覺得貧脊沒什麼好寫,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真的很愛看別人的包包有什麼,小時候就愛看同學的鉛筆盒有什麼也有關係吧。
    沒有每篇都留言,我話也沒有那麼多XDD
    決定都按推。
  • 精靈貓
  • 小噗噗可愛!!
  • 波妮麻
  • 看到睫毛膠就想問外出之後如果眼頭翹起來要怎麼補比較順>"<
    從下面或上面塗膠都不太順手
    最後是弄到眼皮或睫毛然後糊得亂七八糟
    好像也不能整個撕下來重黏
    所以每次帶膠水在身上都帶心安的
    這小小問題困擾我很久
    但大家好像都沒這個困擾說... Orz
  • s8633961032
  • 西喜我之前也是用野火S,掉到水裡,立馬換了一支,野火空間真的太小了啦!!
  • A-po
  • 西喜的包包也放了很多東西~
    跟我一樣~
    如要換手機,可以換NOTE 或S3..
    因大螢幕看影片超方便~
    (因我個人用NOTE~)
  • Mango Chen
  • 我也想問怎麼補假睫毛眼頭、眼尾翹起來
    之前補睫毛膠補到快把自己弄瞎了 噗:P
    眼妝也變得一團糟

    西喜的miumiu皮夾好好看
    用過後 皮革的質感和亮度都更好:D
  • 徐嘉伶
  • 哈囉~西喜!!
    我手機也是用野火S的耶!! ^^ 當初看上他的外觀真的很可愛又小小的一支,很方便,但是,照片一多拍個幾張就不能看,顯示容量太小,真是困擾人欸..
  • 杏
  • 噗噗好萌~~~~讓我想到以前我家的兔兔們QQ
  • 衛君青
  • 小花眼藥水也是看到邱醫師說少用為妙,就不再用了,
    另外想問p310會拍出來灰灰的嗎?
    就是晴天很像陰天這樣?
    (本來想入手這台,但色調讓我止步...)
  • 豬小姐
  • "有跟我用到一樣的用品 我就會覺得莫名地與有榮焉" 對, 我也有這種感覺,我有粉盒及Hand Cream呢

    想問一下西喜有沒有用手帳的習慣?
  • DiDi
  • 讓我也忍不住去檢閱了一下自己的包包^_^
  • blue10779
  • 西喜的包包很乾淨阿~不像我的亂七八糟XD

    只是背這麼多東西在身上感覺好重,

    因為我本人身為厚片人雖然有著厚實的肩膀,但中看不中用

    如果背太重的包包通勤可能肩膀會廢掉吧...
  • Pei-yun Cheng
  • 還蠻想知道西喜的旅行組都用什麼東東??
    那些東西小巧又實用阿~~~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