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今天一整天都在博多車站週邊走來走去而已

連搭地鐵到天神去也懶了

怎麼說都是出差 也沒啥心情計劃去哪邊

就純逛街買東西啦~

  
 

===== 第一輪 =====

早上是素顏加眼鏡的超樸素裝扮

想說到飯店後再化妝

結果到的時間太早 還不能check  in

就先去殺了第一輪 




不過嚴格說起 第一敗是在桃機買的就是了
 
先講這個dior的新色指甲油 色號257

我在DM上看到它一見鐘情! 但新竹的百貨卻說缺貨

看到機場有貨 就買下了

改天再發試色文吧 




再來就是在日本買的這套了 在RETRO  GIRL購入

兩件式的洋裝 背心跟連身裙是可以分開穿的 3990日幣

涼鞋1990日幣

今天還有買兩件打九折的特惠

旁邊的手提袋也是送的~

  
 
 

 

涼鞋是楔型根 皮也軟

其實還算好穿

但太高了 我穿著逛街大概2小時就會腳酸

不能走太久的鞋


  
 



整套穿起來是這樣 (西外是上次北海道之旅買的)

 
衣服之外 買了這兩樣
  



感覺很好吃的抹茶香皂

還有DUP的假睫毛(我幾乎每次來日本都會買)

現買現戴啦~~

來張變臉前後的照片

  

 


===== 第二輪 =====

  

走來走去 其實沒有看到很心動的單品

今年的夏天 長裙還是很夯

另外 牛仔襯衫又捲土重來

各式各樣的洞洞針織衫也是每家店都有

基本上好像跟去年的款式沒有差很多......



逛逛也餓了 先找飯吃 
 
 


發現在阪急十樓有一風堂的分店!

說來慚愧 我跟福岡的淵源這麼深

卻沒吃過一風堂!!

趁這個機會就去吃看看啦~~

  



 
不愧是名店 才五點就有人排隊

但並不會等很久 一下子就排到了

  
 
 


菜單照一下 主要是”白丸”(原味)跟”赤丸”(辣味)這兩種大分類

湯底不用說 九州就是豚骨啦~!

  
 


我點的是白丸叉燒

 

麵好細喔~開心!(因為我喜歡細麵)

豚骨拉麵基本上就是重口味

但一風堂的多了一種溫醇的感覺

叉燒在水準之上   入口即化好好吃~

吃了之後有點了解為什麼會有名了
 
不過不知為何 

我覺得那個湯頭有一點鹹蛋的味道XDDDD

吃完後 帶了兩盒湯頭+麵的伴手禮

要回去煮給我老公吃的~ 
 


 

覺得這包裝很可愛~~


吃完後繼續逛 

最後在一家叫"RIO”的店(比較中低價位 也可說是雜牌吧)

買了長版的牛仔襯衫 還有洞洞罩衫

  
 
 
 

  



兩樣都各為JPY2990 

另外又在3 COINS(315均一店)買了這個12分丈褲襪

很好穿~!! 買了覺得很值得

 
 
  
 


===== 以上 =====

明天也要早起 所以速速打完要去睡了

真正的難關是在明天呀~~~!!!!!

希望明天HAND  CARRY一切順利

 
以上 簡單分享 大家晚安啦~~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SHINEAWAY
  • 一風堂在台北開店囉~
  • sblacks
  • 一定沒問題的啦!西 喜 力口 水由 \\^O^//
  • stella3643
  • 西喜加油
  • naganolover
  • 耶西喜發文了!
  • 悄悄話
  • catnip
  • 希望西喜一切順利:D

    去年我也有去福岡
    聖誕節時的搏多車站好美ˊˇˋ
    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啊
    那裏的食物重口味超好吃
    我想念牛雜鍋跟味噌拉麵~
  • paigelin
  • 二套配得都好好看喔
    那個麵 看了我也好想吃
  • ct6006
  • 拉麵看起來好好吃!!

    話說我覺得西喜瘦了不少!!!

    整個超美的!!
  • minaku
  • 鞋子好美呀~*v*
    針織罩衫怎麼西喜搭起來都好瘦的感覺~
    針織真是穿搭大罩門呀~QQ
  • g5122g
  • 西喜~妳是我的療育系阿~拜託球妳多發文吧~
  • Kittyan
  • 涼鞋很好看,而且很便宜
    比較喜歡西喜搭的第一套
  • green22222
  • 洋裝好好看~~還可以分開穿
  • kokuhana
  • 對那塊"感覺很好吃的抹茶肥皂"感到好奇
    西喜使用了嗎?
    可以分享洗後有抹茶香嗎?
  • mmschanel
  • 台北新開了一風堂拉麵!!昨天新開幕大排長籠~~~
    然後...我吃到了!!哈哈哈哈 ^^
    真的好好吃~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