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其實是出差.......orz

明天要飛去日本福岡

hand  carry客戶買的零件進來

從客戶下單到通知要我緊急飛去hand  carry

只有短短半天!!整個非常突然!!!

連總裁都說:”從來沒遇過這麼誇張的事情 ”


因為適逢日本黃金週 客戶又不能等一個禮拜

只好用這種手段了......
 

原來一開始全部零件(大約7樣)有60kg那麼重(!)

害我還緊張得要死

 想說那麼重我是要怎樣扛?!

 超重費跟海關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搞定?!


幸好~

 後來日本那邊最重的零件緊急調到 已經先寄了


我只要把剩下比較輕的料件帶回來就好了

因為剩下來的東西不重 金額也不高

應該是能順利通關的啦


 
原本上司是要我當天來回

但因為飛機的起降時間太近 根本來不及

若來回是搭不同公司班機的話 反而成本更高

所以後來上司答應讓我隔天再回來

耶~~~賺到了一點點逛街的時間啦~~
  


明天會分享一下買了哪些戰利品

有興趣的話 大家明天再來看吧


以上 大家晚安嚕~~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yaline442
  • 頭香 :)
  • hyaline442
  • 等妳回來的分享文囉
  • perrychou
  • 西喜辛苦囉:)
  • stella3643
  • 辛苦了~期待分享
  • kusano72
  • 期待期待~~
  • homeshops
  • 哇~ 出差能賺到逛街很不錯阿!!
    哈哈 期待你的戰利品文喔:)
  • natalie121
  • 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奇摩搜索-超人團購網ntv58.com-即時ntv58go@yahoo.com.tw歡迎參觀

    %%CHINESE_RAND%%CHINESE_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