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廠商請洽:tpaobj@gmail.com 謝絕彩妝/保養/醫美合作。 主要接衣飾類合作。 其它類請來信另洽。



這個香蕉夾之前也出現過

被一位我認識大約10年的網友阿濟敲碗教學文

話說我跟這位阿濟認識十年而且家住超近但卻從沒見過面

也是非常妙的一個機緣XDD

既然被這麼熟的朋友敲碗 於是就來寫寫看

不過之前也有解釋過了 

其實我用這個香蕉夾變不出什麼戲法來

幾個簡單髮型獻個醜寫成文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的


===== 馬尾 =====




啊就馬尾XD

把整頭頭髮弄成一束再夾起來就好了

講究的人可以把頭頂頭髮拉一拉 我這張是沒有拉


===== 公主頭 =====





啊.....就........公主頭.........Orz

實在沒啥好說的(詞窮抓頭)

不過要綁公主頭的話我通常是橫夾

馬尾就是直夾橫夾都ok


==== 包包頭 =====






如圖示即可XD

將頭髮捲捲捲成包包頭 固定包包的底座髮尾就好了

(不用整個包包夾住 這樣髮量會太多 沒辦法夾)

只是這種包包頭就沒辦法做出蓬鬆感覺了

是收得比較乾淨的包包頭


===== 側邊辮子 =====






綁起來很有溫柔大姐姐感的髮型

但衣服要穿漂亮或有型一點 

要不然跟大姐與大嬸也只有一線之間呀..........


===== 綜合變化 =====






瀏海辮子以前就有教學文了 
請點此

將包包頭捲成側邊 與瀏海辮子捲在一起

再用香蕉夾固定就好嚕~~


===== 以上打完收工 =====


今天九點起來要開始梳妝去參加朋友婚禮時

發現手機有簡訊 另一個朋友問我

”到底婚禮是今天還明天呀?”

我也疑惑了 拿出喜帖確認一下

居然是明天呀~~~~XDDDD

於是就去睡回籠覺了 哈哈

順帶一提 昨天的投票結果

好像是選珍珠腰鍊比較多

明天我就會搭珍珠腰鍊

然後把項鍊改成鎖骨項鍊這樣

只是髮型還沒決定要怎樣呀............(惱)

大家覺得弄成放下來的大波浪捲好呢?

還是弄成盤髮好呢?

再給我點意見嘛~~(扭)


以上 大家晚安~~






創作者介紹

西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留言列表 (32)

發表留言
  • io9999oi
  • ^^好漂亮喔!!
  • cherrychunyi
  • 公主頭!!
  • cuxi187
  • 時間剛剛好ˇ
  • autumn0820
  • 都很好看耶~不過我覺得最後一個造型比較適合~
  • vallina1217
  • 公主頭比較有氣質~剛好妳那件也是氣質甜美的洋裝…
  • QXQ609
  • 推公主頭~~(安全路線)
  • connie2190
  • 這就來得及了!!
    大波浪+1
  • malloryeve
  • 明天就來個大波浪來搭配吧~
    今天的公主頭好有氣質,好看!!!
  • sandy780628
  • 喜歡大波浪!!!
  • 悄悄話
  • a7809232001
  • 波浪一票!
  • a761818
  • 大波浪捲一票!!
  • happy1108
  • 大波浪大波浪~~~~~^^
  • milk525222
  • 大波浪+1
  • momoting305
  • 雖然大波浪很浪漫~

    不過我覺得盤起來比較ok!!

    醬子洋裝胸口的設計才不會被蓋掉~

    而且西喜又搭配鎖骨項鍊~當然要露出來囉^^
  • chingto
  • 大波浪!!!
    感覺很有名媛氣質風XD
  • j894xu
  • 那洋裝配珍珠腰鍊很漂亮呢~(昨天沒發摟到那篇=.=)
    盤髮吧~~
    因為洋裝很高貴
    所以配個盤髮吧~~哈哈
  • jayten515
  • 波浪阿 感覺很美
  • kellie6524
  • 感觉盘发会不错,把头发弄起来,很利落
  • dorenifu
  • 大波浪雖然好看.但是配你的禮服我感覺比較適合盤髮
    這樣有氣質.又可以露出肩膀線條.感覺會比較纖細一點喔!!!
  • 悄悄話
  • iako0311
  • 推推
    包包頭要橫夾還是直夾也可以@@??

    我投票給盤髮~~

    腰練沒有投票是因為看到不少人投給珍珠~我也一樣就不投票了!XD
  • plume286
  • 大波浪 +1
  • mghjd
  • 我推~~~~將包包頭捲成側邊 與瀏海辮子捲在一起
    這髮型要手很巧的人才行吧
    一看就知道不容易丫..
  • tiara0601
  • 編髮編髮!!!!!最後一個造型好好看 就用他去吧!!!!!!!!!
  • cholla900
  • 我覺得盤髮比較優~
    露出鎖骨也比較有女人味♥
    推薦給西喜小小的意見啦~
  • mgen527
  • 最後一個髮型的髮尾要怎麼收呢~

    西喜手好巧啊~
  • catsintc
  • 盤髮+1!
    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比較有精神~ :D
  • mizusawaai
  • 推公主頭~~
  • Strawberry63
  • 好厲害哦!
    一定要推一下的
  • kyot001
  • 「必看」如何為自己加薪,增加自己的收入

    一個時間彈性,在家裡面就可以工作,增加自己的額外收入3000-15000以上,還有系統教你如
    何賺取。

    透過這個在家工作系統http://www.moonnini.com/w/vivi8530